龙马潭生态环境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有关人事任免决定

来源:龙马潭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13:26:27 【字体:

  1月31日,龙马潭生态环境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吴燕同志任龙马潭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进,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琼,龙马潭区政府副区长张维林出席会议,龙马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正梁主持会议。会上宣布了中共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吴燕、许多才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许多才、吴燕分别作表态发言。

9ebca0feafa241bb9cf869dbc43a9a51.jpg

  许多才作表态发言时说,自己坚决拥护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的决定,希望大家支持和配合吴燕同志的工作。感谢这些年组织的栽培和信任,今后无论在哪里,无论在何时,都将永远牵挂、支持、祝福龙马潭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

  吴燕作表态发言时说,衷心感谢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的决定,将尽快转换角色,忠心向党、接续奋斗、以身作则、敬畏法纪,带领领导班子为全区中心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维林指出,以许多才同志为班长的龙马潭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讲政治,顾大局,在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进主要污染排放总量持续下降,提高生态环境监管、监测能力上,取得了突出的工作业绩。希望新领导班子能够再接再厉,持续提升班子建设水平,狠抓工作落地落实,带领队伍继续攻坚克难,为龙马潭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进指出,近年来,龙马潭生态环境局在许多才同志的带领下,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推进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吴燕同志上任后,要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龙马潭生态环境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履职尽责,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龙马潭生态环境局要着力抓好政治建设、持续提升区域环境质量、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开创龙马潭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