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召开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检测系统接入端建设推进会议 来源: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5-20 09:22:48 【字体:小 大】 5月18日,龙马潭区召开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检测系统接入端建设推进会议,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统计局、各街镇统计工作人员及重点用能单位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对目前我区能耗在线检测系统接入端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参会人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讨论,并就下步如何落实好此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